迢迢絲路,沙漠,燒刀子,旋轉的胡姬,大鬍子的老頭。
冬季,你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
这是校内的一个投票。

看起来很温暖,很舒心,就拿来当标题。
我实在是太懒了,一直没有更新。
也确实没有时间,也没力气来写些什么。
每天忙忙碌碌的,不知不觉中已经想不起来去书写自己的感触。
下班回家后的那些短暂的时间,还要用来刷XQ看剧看文聊天,头昏脑胀。

冬天了。
我在南方的时候是很讨厌冬天的,连绵的阴雨,潮湿的被褥。
现如今我反而每天在抱怨怎么还不够冷,暖气太烫了简直让人受不了之类的。
让南方的姑娘们听到估计打死我的心都有。
今天还在闹换说我要去哈尔滨,我要看冰灯,我要旅游。
去哈尔滨这个事情我从大二冬天就开始筹划着,直到今天也没能如愿。
今年估计还是没戏。从没钱到没时间或许是唯一的进步。

说起旅游,我就想起让我怨念了多少年的内蒙古。
明年说什么也得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不停碎碎念。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懒女孩……逛淘宝”
好吧这是XQ淘宝帖的一个题目,我就是那孜孜不倦逛淘宝的……懒女孩囧~~~
谁去帮我把工资卡网银停掉顺便把信用卡也停掉ORZ,挠墙
每天都在群里和老大老四老五讨论这个东西怎样那个东西怎样,四个败家女人啊……泪

我想买很多东西想去很多地方,怎奈囊中羞涩。
生物钟习惯地停在六点半,之后再怎么睡也睡不着。那个怒啊,掀桌
有点儿琐碎有点儿烦躁有点儿忙碌有点儿幸福的小日子,一天一天。
等着老大给织的红围巾老五给送的红内衣还有厘胖子给买的红钱包以及各种红。
呐~本命年哟~~~

对了,还有你欠我的大蛋糕。我都记着呢!
我喜欢一想念就拨通电话听到声音的感觉。
也喜欢在办公室里接电话只能纠结地听你数落不能反驳外加威逼利诱的无奈。
好吧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是M体制orz……

其实我想说,冬天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214. 老鼠   URL  2008/11/23 11:35 [ 編集 ]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懒女孩……逛淘宝”
偶要走四方,嗷嗷

M体制……紫你囧到我了
215. Lydia   URL  2008/11/23 20:53 [ 編集 ]
囧,老鼠你果然腐了咩……
216. 猫咪   URL  2008/11/24 09:15 [ 編集 ]
哪里不够冷啦。。打滚~~
217. 月月   URL  2008/11/25 15:11 [ 編集 ]
确实是不够冷呦

这冬天都不下雪 哪里对劲儿呀

懒女孩儿逛TB。。。汪汪你太经典了太经典了。。。花哈哈
218. 刘小喵   URL  2008/11/27 22:32 [ 編集 ]
我也懒女孩了
哎哎
221. 彤彤   URL  2008/11/29 23:16 [ 編集 ]
冬天最幸福的,不过就是能收获温暖了罢。。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happylydia.blog124.fc2blog.us/tb.php/37-f3de917d
那麼。我就在這兒等你吧

海豚擁抱著大海

Lydia

Lydia

女。我一直以為我18。

睚眥必報天蝎座。

摯愛Stefanie。

本命眾多。無不良嗜好。根正苗紅的五好青年。

夢想地普羅旺斯。

想要一對薩摩,陪我流浪,陪我歌唱。

人生就此完滿。別無他想。

本站LOGO

海的另一端还是海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海豚在低声吟唱
嘘~它睡着了
你說什麽?風太大聽不清


海水有幾種顏色
深藍。碧藍。淺藍。
海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城
喂。你在哪兒呀
聽。是誰在歌唱。

唔。來。這裡這裡。
嘿。你好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