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迢絲路,沙漠,燒刀子,旋轉的胡姬,大鬍子的老頭。
牛郎节答题大会。
我敲下标题的时候只有一份问卷。
等到我打电话回来的时候发现有无数份问卷可以砸死我……

我先答阿栋栋的==+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世界和平,C青年强大。
2 生活安康,平稳。
3 所有我关心的和关心我的人都健康。
4 普罗旺斯。
5 办流浪狗之家

點你的人是:
洞亲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WSYD,这个大家都知道
2 喜欢HL擅长HL一HL起来就没完没了
3 LOLI一只还老说是本群一攻 我呸
4 第一次进群不能说中文的弱受样
5 思考也很LOLI 或者说大脑简单?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进来那天不能说中文,还顶着个华丽丽的名字。囧~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拍一大堆照片看看到底能不能拍到脸……不过我最想的是把她踹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LOLI心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翻个身继续睡,LOLI有啥好怕的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自抽几百个嘴巴子,答题好痛苦
 
對她整體印象:
非常之YL。。。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TK9

2、柴

3、洞

4、兔子

5、元宝

6、大悦悦

7、南瓜总受

8、朵朵

9、01

10、泽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水母是好孩子 就听说过HC史没听过恋爱史 囧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两只小受在一起能干嘛……
 
【那麼8和5】
哦不……我不能把朵朵交给WS至极的元宝


【2號在讀什麼系】
毕业了 新闻系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刚刚……还通知我要答好多题哦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朵朵你喜欢谁???-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没 这么WS的人家里有俩还得了?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会 我怕兔子追着打

 
【那7號呢】
前两天刚刚被瓜瓜给踹了,掩面……

 
【4號是單身嗎】
4号有一个非常LOLI的恋人……
 
【5號的姓氏】
她姓李,叫李YL。
 
【10號的名字】
啊泽泽,我忘记你叫啥了……呜呜
 
【6號讀哪間學校】
她现在在读全日制日语……哪个学校不晓得-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群发展壮大几个月后才知道此人一直在默不做声的偷窥我们的谈话……

【9號呢】
01是非常适合娶来当老婆的好姑娘,俺要是男人俺就娶她……

【3號呢】
LOLI心LOLI身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俺一直那么的喜欢朵朵啊

【9號住哪】
济南。啥时候去旅游。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清楚。不过我觉得适合粉色- -

【2號喜歡7號嗎】
小燕人人爱。她俩离的近,可以发展发展。

【你怎麼認識2號的】
群里。非常暴躁非常愤世嫉俗……

【1號有沒有寵物】
没有。1号应该更喜欢KFC的鸡块和H动画。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不是。不过也许我没看到那一面?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会。太YD了俺怕怕。

************************************************

接下来是兔子。

點你的人是:兔子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可爱任性
2 做退群这种LOLI事
3 英语好
4 垃圾兔
5 没长大的小孩儿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那次退群然后对我说自己做了这种LOLI事,我当时心想“嗯,乃也知道乃LOLI啊= =”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立即踹掉,俺怕栋拍死我。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生活常识……我觉得当我闺女差不多。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继续翻身睡,没啥好紧张的,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暂时还么有。
 
對她整體印象:
可爱,性格比较直,是俺喜欢的。

************************************************

接下来是元宝。

點你的人是:元宝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WS,非常WS
2 对自己的H动画如数家珍
3 第一次看到的那张非常WS的PP
4 见过地理差的 没见过地理这么差的
5 我醒的时候她都在网上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安徽是江苏的,内蒙古是新疆的,大连是直辖市,西安在山东。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教她地理。把中国地图背熟。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继续背地理。把中国行政区域划分都给我记住了!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打哈欠,我今天翻身好多次哦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去学地理吧,求求乃了。
 
對她整體印象:
名字就是真相。YL兄,乃好。

************************************************

接下来是柴。

點你的人是:柴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暴躁 WS
2 从视觉上欺骗我让我一直以为她就是本群一攻
3 名字很梦幻 很花魁
4 被亲戚骗的小孩
5 理论常常与我不一致,思维独特么……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她说她叫ZYY。我感觉到她这辈子不可能在群里翻身了。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给她打扮成花魁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暴躁。暴躁。暴躁啊!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一只暴躁的跳脚小受有啥可怕的,翻身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去给我煮碗面吧,多放辣哦~
 
對她整體印象:
闷骚-被欺凌-暴躁-WS-盈盈

************************************************

接下来是南瓜。

點你的人是:南瓜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刚进来时非常BH 还扬言要人肉我
2 年龄小的让我自卑
3 拿打了马赛克的照片耍我们
4 总受 一辈子翻不得身
5 小燕子,穿花衣~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爆名字。全群哄然大笑。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她前两天刚刚抛弃我了,宽面条泪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少吃点儿,不然养不起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总受……谁怕啊- -翻身了~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给我送份无锡排骨来吧。
 
對她整體印象:
总受,易推倒。

************************************************

接下来是九娘子。

點你的人是:九娘子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强大的感情史
2 强大的被送H动画作安慰
3 强大的九娘子
4 强大的银行客服姐姐
5 强大的TK9的阿姐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混乱纠结而愤怒的感情史以及前两天那块牛排。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会戴绿帽子的。。。。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抽打。要专一!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找元宝和TK9要H动画送她。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我好饿,给我蒸碗鸡蛋羹吧。
 
對她整體印象:
YD……

************************************************

接下来是水母。

點你的人是:水母也就是大悦悦

我跟她關係是: 同是天涯沦落人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我没见过每天要回家吃晚饭并且十点睡觉的成年人……
2 每天每天都非常亢奋
3 在努力学日语却还让我给编作文
4 非常痴迷霹雳等。。
5 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孩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每天十点睡觉。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像养了个孩子囧。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要改了,就这样俺喜欢。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大悦悦这么喜欢俺,不会的~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泪,大悦悦,我想吃你说的非常好吃的菠萝包了……
 
對她整體印象:
非常可爱,且非常WSYD。

>>>>

终于终于……答完了么……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14. 月月   URL  2008/08/08 01:02 [ 編集 ]
答题。。。啊。。。我还有题没答。。。
我忏悔切。。。。

这里留言诡异呦 沙~~~~发~~~~哈~
15. 猫咪   URL  2008/08/08 09:17 [ 編集 ]
OMG,紫霞你果然业务繁忙
28. astro_tone   URL  2008/08/15 00:38 [ 編集 ]
赞美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happylydia.blog124.fc2blog.us/tb.php/4-bd655b8c
那麼。我就在這兒等你吧

海豚擁抱著大海

Lydia

Lydia

女。我一直以為我18。

睚眥必報天蝎座。

摯愛Stefanie。

本命眾多。無不良嗜好。根正苗紅的五好青年。

夢想地普羅旺斯。

想要一對薩摩,陪我流浪,陪我歌唱。

人生就此完滿。別無他想。

本站LOGO

海的另一端还是海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海豚在低声吟唱
嘘~它睡着了
你說什麽?風太大聽不清


海水有幾種顏色
深藍。碧藍。淺藍。
海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城
喂。你在哪兒呀
聽。是誰在歌唱。

唔。來。這裡這裡。
嘿。你好喲。